发发我亲爱的大天使小天使小心肝小宝贝们的日常~(づ ̄3 ̄)づ╭❤~
我老婆→\KAITO/←世界第一可爱!💙
玩娃娃滴。搞手作滴。
坑多。还咕。
学拍照ing。
——想过平静的生活(¦3[____]

ps.给关注这个lofter的小可爱:撸否随缘上(其实不怎么用),现在主要用来存放一些还可以的照片,一般是拍得还能看的单反图。不fo不刷,单机,关注取关随意。感谢你喜欢这里的内容(。・ω・。)ノ♡

就是突然很想给老婆做爱丽丝!(大概可能是因为之前和某人脑洞过老婆梦游仙境www)感觉也很可爱,于是就试着做了~

去年3月预定做,第一件主裙感觉做的不好,8月又重新做了一次~就是照片这套了~那时候完成了主裙、围裙、头饰三点。昨天重做了蓝条纹(本来是粉条纹哒!)的新袜子于是稍微拍了一下,嗯,就是这么能咕,还差衬裙一点!还差一点!一点!!!这个套装就完成了!!!很普通的爱丽丝套www不过自己感觉做的还是蛮精致哒!嘿嘿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

真是个漂亮老婆,又漂亮又可爱,不愧是我老婆,哈哈哈哈哈!


小棚子随便摆随便拍。学习拍照,布景真难!唉,拍照真难,真费钱,我好穷。我要开始学拍照了!以后要好好拍照!<(`^´)>(说是学习其实也就是自己瞎捣鼓啦www)(新买的小棚子拍出来的效果还蛮不错的诶~炒鸡开心!o(≧v≦)o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0 )

© 小草莓🍓花胖次 | Powered by LOFTER